close

『髖骨』:

它們以完美的平衡支撐著我的身體,位於骨盆和股骨之間,我支撐在髖骨上,我的髖骨允許我的腿移動,以使我的身體向前移動。

決定我是否前進的是我的髖骨,它們代表了我對我與世界的關係是什麼或應該是什麼的基本信念,當涉及到我自己或根據他人以及他人對我的看法時,髖骨包含了我的定位,當骨盆和髖骨形成一個整體時,它們代表了我將自己投入生活的事實。 因此,髖骨也將代表我在生活中前進的決心。

我接受💖並帶著喜悅與信心在我的生命中前進,並清楚這一切的經驗都是來協助我發現💖我的內在財富。

#JacquesMart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