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下背部』位於從腰部到尾骨的位置。


它是一個支撐的系統,下背部象徵著我的安全感、自信和對生活的信心,這個區域的疼痛表示物質(工作、金錢、財產)和情感不安全感的存在,『我害怕我好像少了什麼。。。。!』『我永遠都無法達到!』『我沒有能力實現這個!』,這個部位的疼痛通常是出現在失業,退休、孩子的離開、分手等之後。


我生活在一個非常大的二元性中,因為我想要擁有與”數量”一樣多的“質量”,無論是與我的人際關係還是與我所擁有的東西有關。我做任何事情都為了讓別人喜歡我,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。


我發現我很難應對發生在我身上的新事物及變化,因為我喜歡活在我不變的日常,我的舊習慣讓我感到很安全,它通常表現出我的不靈活和僵化,並希望以我自己的方式得到支持,但我無法真正的感到喜悅,心中有一種 “畫中有陰影”的感受,總是有什麼東西隱藏著。


如果我接受💖別人可以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協助我,我會發現並意識到我擁有💖我所需要的一切支持,從而變得更加獨立及負責。


我接受💖我唯一的支持是來自於我自己,通過重新與我的內在聯繫,我在我的需求中建立了平衡,並與我體內的所有宇宙力量連結,這些力量讓我對自己和生活充滿信心💖,因為我知道它們會為我帶來所有身、心、靈上所需要的一切。


我一直被支持著💖。


#JacquesMartel


“一個部位不代表核心問題,有時候它只是被分支出來的一條訊息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