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背部中段(12塊胸椎)心臟和腰椎之間身體主要的胸部區域。


這是一個情緒和情感內疚的區域。


背部中段的不適也明顯指出生活上『關係』的議題、及我『存在』的位置。我經常要做出決定,但我總是在要面對它們及確認它們時產生懷疑。背部的這個區域也對應於著通過我生命能量外的流動。這意味著一段內在成熟的時期(在我的經驗過程),一些帶著神聖品質的如信心、愛、分離(即自由意志,尤其是在情感層面)等進行了考驗。


我的背部疼痛,包括扭曲的背部,可能意味著很多事情,例如在我不必感到內疚的情況下『內疚』,痛苦或自信心低落與讓我感到非常沉重的生活有關。我深信我必須成為支柱,並且必須妥善管理已經處理好的事件。 我一直有『人們總是讓我背負著』的感受,我是唯一一個在做所有事情的人。如果我有背痛,則表示我目前面對著難以處理的狀況並且是需要協助的時候,我感到強烈的無助感。我敏銳的能力將導致我封閉自己。也可能會出現絕望,因為我沒有得到足夠的情感支持,而且我也缺乏安全感。 我傾向於抑制自己的情緒,並大多時刻活在過往。 我依附於它,我繞著圈子團團轉。 我感到不安和焦慮。 痛楚是在我的意識表層上。


我接受💖我需要對自己和他人的一切都保持清晰,不讓過去蹩腳的感受抵制『此時此刻』的平靜與寧靜。我需要💖協助與鼓勵,才能與不斷守護著我內在的連結。我看到了💖自己存在的重要性,並且對小我和恐懼保持謹慎心。 我學會💖通過冥想或沉思與我的內心交流:我會在那裡找到許多解決方式和答案。 


💖與我的內在合一,就是選擇更美好地活在物實生活中💖


#JacquesMart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