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背部最上段(七塊頸椎)


背部最上段對應著心輪和心臟能量中心的區域。 正是在這個層次上,我有或沒有能力背負著自己的情緒。


頸部痛與受孕的早期階段、基本需求和最基本的存在結構有關,7塊頸椎主要與該區域有關。


頸椎與交流(尤其是通過語言)和我對生活的開放程度有關,我的坦率會讓我在這個層面上變得脆弱,如果我覺得有人想評判我、批評我或傷害我,我可能會在這方面受到影響,我會傾向於像 “牡蠣” 一樣封閉自己。


頸椎問題與我的溝通能力、主張和意見或服從正義有關,背部這個區域的疼痛也來自於壓抑的負面情緒,我像拖著球一樣,我拒絕在自己身上看到,我對別人的期望很高,但我也很難表達自己的真實情緒,以至於出現憤怒、害怕不被愛或缺乏情感支持,我覺得什麼都要想好,什麼都要做好,我的挫敗感很高,有時『我想背棄這個世界而不是面對它』,我很抗拒相信我無法在情感上支持自己。


從現在開始,我接受💖更愛自己,不再不斷地評判自己! 我重新發現💖我隱藏及壓抑的所有一切,例如我的野心、我的願望、我的生活目標,我必須接受⬇️我有實現這些目標的能力,我的困惑將會消散,我將不再需要『背棄』或『放棄』一個狀態或一個人,因為我將獲得💖肯定,我可以實現💖我渴望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頸椎疼痛的訊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