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疼痛的。。《髖骨》續

腿的動作是從髖骨開始的,因此是 - 腳步(起步)。

腿用來自由地向前移動; 因此與自治有關係,我可以克制自己向前邁進,並在我的生活中做出重要的決定,當我要開始一段個人的旅程時,當我開始問自己關於事情的緣由和方法時。

由於髖部的問題,我的身體向我表明了某種僵硬、抵抗、固執; 因此,我活在面對一個狀態或某人的僵化中。

當我的髖部受傷時,我的身體會給我一個訊息:我的內心不平衡,而我不能強加我的理念和我的性格; 因此,我轉向[順從]。

我同意💜不再《做每個人的媽媽》,我讓💜自己接受,用愛滋養自己,我的身體幫助我提高意識,讓我在生活中充滿信心和安全感,這表明我在做決定時更加靈活,從而確保我的未來更美好。 

我感謝💜生活讓我在每一刻都經歷的一切,我學習💜與這些經歷維持平衡。

#JacquesMart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