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年學習到的全是我們人體的大關節,胯骨,肩膀,膝蓋,腳踝,手肘。

例案ㄧ:

還記得剛學完膝蓋的那一陣子是冬天,我們請了鄰居來家裡吃火鍋,他們一進門雨果馬上跟我們抱怨他的膝蓋痛讓他無法攀岩,我馬上跟他提議如果需要我可以快速的看一下,他,馬上回絕(整療對他來說是無稽之談,加上他曾經由滑翔翼上墜落躺了一年的時間,他懼怕任何人碰觸他的身體)。我尊重他的決定。一小時侯他繼續抱怨膝蓋痛並有些擔心,他的太太建議他讓我看看,他還是拒絕,他說:我不讓任何人碰我的膝蓋。

接下來的用餐時間我們可以感覺他的膝蓋讓他相當煩惱,我決定跟他提議如果我只調整膝蓋不碰任何地方呢?他最後終於放下接受了我的建議。我讓他輕鬆的坐在沙發上,他的膝蓋輕輕的放在我的腿上,我開始診斷所有膝蓋可循轉的方向,但是我發現雨果並沒有完全放鬆將膝蓋交給我,我假裝調整但實際上我在跟膝蓋做溝通,請他相信他,10分鐘左右,終於他放下接受了我,我最後只花5分鐘的時間將所有不正確的方向調整回去。我跟他說好了你的膝蓋調好了,他半信半疑地站起來,他的太太馬上問怎麼樣好點了嗎?雨果不太好意思的回答好像有好一點,我們回座繼續晚餐,突然間雨果站起來走路,說了一句粗話:Puxxx!! 我的膝蓋竟然不痛了!全部人一起大笑,尤其是他的太太,因為雨果從不相信任何的整療方法並且非常的鐵齒,她很開心看到結果並希望雨果身體的傷害是以最自然的方式來處理。

例案二:

一年級的最後一堂課腳踝剛上完隔天,我回到舞蹈教室跟學生排練晚上的演出,一位女學生跟我說她的舊傷復發沒辦法踮腳尖,我跟她說我剛學會調整腳踝,如果她信任我的話我可以幫她看看,她馬上坐下來把腳交給我。剛剛學會的東西我花了一些時間把25塊骨頭一個一調回去,尤其是距骨只往前滑卡在其他的骨頭中間(通常這會干擾腳踝的絕大動作),10分鐘左右我請她試試動作,她立馬踮起並驚訝地看著我,她說:妳的手會變魔術嗎?

第一年的學習我竟已可以看到許多讓我驚奇的結果,我的好奇心越來越濃厚,接下來的學習也讓我興奮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耶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