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牙齒經斷層掃描後發現有一顆囊腫在牙根部位,另外還有在牙床上部的鼻竇感染。


星期一牙齒治療,很意外的發現需治療的那顆牙竟斷裂,牙醫緊張的告訴我可能要全部拔除,這樣也解決了牙根囊腫的問題,但是事後必須植牙😱。


我們臨時決定拔牙,拔下來後,感謝我親愛的牙齒,它只斷根部一小塊,所以這顆牙齒保住了。


牙醫馬上進行根部消毒,他說雖然因為牙齒斷裂讓我們臨時恐慌,但是也因此讓他能更容易進行消毒。 事後,牙醫請我跟耳鼻喉科醫師聯絡,因為囊腫問題解決了,但是還有鼻竇感染的問題要解決。


星期三晚上陪孩子看電影時,我不知覺的舉起雙手並放在脖子後面,電影看到一半我突然發現我的手怎麼能放在脖子後面,好久沒做這個動作了,上床睡覺前我跟先生提起這件事,並且舉起手讓他看,他也驚訝的發現怎麼手又更好了。


接下來我更期待與耳鼻喉科醫生的約,這個肩膀是否又會更加快速的療癒。

這已經快到180度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